close

或許是佔有慾吧
我好強
沒有辦法讓你跟別人在一起玩

我知道我很自私

朋友  都是心中唯一顧忌

我更是   
但是想想   大家都有任何自由

我不想一直牽絆妳

可是 當我不和你在一起  我心就很孤單

那種感覺  很不好
所以我更不想  把你拋下

我覺得你是我唯一能信任的人

當你跟他走時   我真的很火

但是e婆  跟我說了  不能這樣想
我說 :  她到底是誰的朋友 !? 別人拉她走就跟走
她說 :  沒辦法   就是這樣  她說了我跟他的例子

想想   很對

我不該這麼自私  每個人都有權利
對不起      

我不該綁住妳   





應該是我更該向你說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m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