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聯合公園2007亞洲巡迴演唱會




 

8/25(六)首賣會,請密切注意網站訊息!!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大國翼星

年代是說11/16(五)開唱

Linkin Park--新世代的音樂頑童,無門無派,嬉笑怒?游走於各門各派之間,博采眾家之長,盡情炫出E時代音樂風情,不經意間,首張大碟《Hybird Theory混合理論》狂賣1000萬張,銷量驚人。終成大器的Linkin Park在世界範圍內狂掀陣陣Linkin熱浪,引發一場場"時尚風暴"。也因為樂隊成員的亞裔血統而使亞洲不甘人後的新一代青年發現自身力量,衝鋒陷陣於世界時尚的最前沿。Linkin Park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混合的音樂、前衛的時尚,在他的身後是新世代年輕人自由、博大、包容的精神世界。
套一句聯合公園(Linkin Park)全美單曲榜第三名的歌曲"結果到頭來",這組加州六人搖滾勁旅的首張專輯《混合理論》到現在已累計1000萬張的全球銷售,發片一年後這股音樂勢力終於橫掃寶島,不但造成七年級高校學生群起在網路相互"軋"歌,視為練團新指標,"結果到頭來"還成為全台pub最in的國歌。2001年連續辦了324場演唱會的聯合公園登上最新期滾石雜誌封面發表"雪恥說",原來團員們曾被許多唱片公司拒絕門外,"最慘的遭遇反而讓我們重生振作,努力證明自己"。韓裔美國和美日混血的團員背景,也讓他們席捲亞洲,奪得MTV音樂獎年度突破獎。
重搖滾的火力經由AC/DC、Juda Priest、Metallica一路搖旗吶喊,Run-D.M.C.與史密斯飛船(Aerosmith)86年合作的"Walk This Way"開創搖滾與饒舌跨界火花,邁入凡事都要表態的90年代,搖滾樂的情緒中的態度成分逐漸強,加上象徵街頭節奏的hip-hop蔚為主流,於是,五榖合唱團(Korn)、林普巴茲提特樂團(Limp Bizkit)等樂團非但將搖滾樂與hip-hop的節奏融成一氣,讓搖滾隊伍多了個原本只有hip-hop/饒舌樂領域才會有的MC唸唱團員編,更將兩種類型音樂中的情緒推向極至,Linkin Park就是引領這股鬥陣嗆聲風暴進入新世紀的代表樂團之一。


*專輯【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躍登2001年全美唱片銷售總冠軍
*專輯【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躍登2001年全歐最暢銷的搖滾專輯
*2001年Billboard音樂獎最佳現代搖滾藝人獎
*2001年Billboard年終榜最佳新進藝人排名第4名
*2001年Billboard年終榜專輯藝人排名第8名
*滾石雜誌「年度最佳風雲人物」
*滾石雜誌2001年樂評評選最佳搖滾樂團
*滾石雜誌2001年讀者票選最佳硬式搖滾/重金屬樂團季軍
*2001 Billboard音樂獎最佳新進藝人、搖滾藝人獎雙料提名
*2001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最佳導演雙料提名
*2002年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搖滾專輯、硬式搖滾團體3項大獎提名 *2002年葛萊美獎最佳硬式搖滾團體大獎得主
*2002年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另類搖滾藝人提名
*2002年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新進藝人提名
*2002德國Echo Award最佳金屬搖滾/另類藝人大獎
*2002世界音樂獎全球最暢銷搖滾藝人
*2002MTV音樂大獎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得主(In the end)
*2002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團體得主
*2002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硬式搖滾得主
*專輯【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英國權威音樂雜誌Q 4顆星佳評
*專輯【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英國權威雜誌Melody Maker4顆星佳評
*專輯【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英國另類/電子/金屬雜誌Rock Sound年度十大專輯
*專輯【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著名重金屬雜誌Kerrang!給予KKKKK頂級評價肯定
*專輯【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日本Bounce雜誌選為「年度最佳風雲搖滾藝人」與「年度最佳搖滾專輯」
*2003 MTV亞洲音樂大獎最佳搖滾團體得主
*2003 MTV亞洲音樂大獎年度音樂錄影帶得主
*2003MTV音樂大獎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得主(Somewhere I Belong)
*2004MTV音樂大獎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提名(Breaking The Habit)
*2004MTV音樂大獎觀眾票選最佳音樂錄影帶得主(Breaking The Habit)
*2004全美電台音樂大獎 / 搖滾電台類別年度單曲(Numb)
*2004全美電台音樂大獎 / 搖滾電台類別年度藝人
*2006葛萊美獎最佳饒舌合唱曲大獎得主(Numb/Encore)


詳細購票請上年代 :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947  


相信我會為了他們請假    哈哈哈哈
終於來台灣   我真的等了很久了
我豁出去了     現在別再花錢了   


聯合公園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m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